莱阳装修网

18605390757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御龙湾业主 | |收房了,问题多多,心情不好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4-22 10:03:20

合同上写10月31日前交房,到31日早上才收到交房通知书。由于是星期五,还有上班,没时间去。与LP定好星期天去交房。


星期天早上LP忽然身体不适,我就独自一人去了。后来LP叫了她小弟也过去帮忙验房。小舅子是搞建筑的,他一起比较放心。


      到了小区,到开发商那里交了200元办理产权证费用、120元办理土地证费用。开发商送11、12两月物业费。开了张准许交房的单,


再到物业那办理交房。


      今天办理的人不是很多,不用怎么等。物业要求先交费再验房。要交如下费用:


            半年物业费:897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电周转费:200元


            装修押金:2000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装修垃圾转运费、管理费:747.4元,共计:3844.4元。


     接下来是验房,先记录水、电表的度数。打开房门,验房开始。共发现如下问题:


     1、门窗推拉不畅,客厅推拉门会刮碰,公卫窗框有破损。防水泡沫做得不均匀,有明显的漏洞,下雨时可能会渗漏。


     2、消防栓嵌入客厅的墙过深,造成墙敲上去空鼓。


     3、次卧地板及天花都有一条长长的裂缝,楼上的可能也发现这个问题,有倒水试验,造成我的开花板有渗水痕迹。


     4、入户内门无法完全上锁,钥匙插拨困难。外门在焊接时造成门面油漆有烧痕,且门面油漆有起鼓。


     5、主卧入门前水泥板的厚度不够。


     6、空开安装不到位。


     发现的问题多多,原来激动的心理一下跌到底谷。还听信了物业的话,说问题记下会反馈给开发商,稀里糊涂就签了字,


拿了钥匙。不知开发商要何时给我解决。看来我是太冲动了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